close
喔~~真是嚇到~~







考個駕照~~我就死了不知道幾千萬個的細胞++



昨天的筆試考完等了老半天教練才慢慢的走過來說


沒過的人~~



拜託______________



教練我都快ㄔㄨㄚˋ死了~



你還慢慢說~


還好......沒叫到我~



呼!!!


死最多細胞的是今天~~

等了超久的~

教練難道你不知道等待是最難敖的嗎???

換到我的時候...


s型是我最怕的...


因為.......


昨天練的時候還會壓到~


一到s型就用龜速進去~


(跟練習都不一樣啦!!)


練習都是感覺在開的~


今天不一樣~
頭還要伸出去看會不會壓到線**



當s型做完時~我就看到駕照在跟我揮手了~


而我的監考員很幸運的是那裡的教練~



教練當監考的就是不一樣~


輕鬆很多~




s型~~倒車入庫~路邊停車~上坡起步~直線加速~


真的是都ㄔㄨㄚˋ不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就可以哪到駕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