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7 校慶



提早回家,



回到火車站


就想要來點不一樣的!!


決定,



用走的回家好了~~


呵呵~~


走個幾步.......

哈哈!! "INFINITI M35"



我知道你車好,

但不要開這麼快嘛!!!

害我沒照到~~~小心撞到,然後被警察照到~~

走了,


很久....


就快要到家時...


嗯!!??

好像看到一台很面熟的車

但是一走到旁邊

疙瘩都來了


ㄧ台完美的車

從前到後的完美流線

超強大的引擎輸出

奢華的內裝

這....


不是 M-BENZ CL500嗎??


但是一走到後面卻發現

嗯??


怎麼會是"CL55"

不會吧!!??


我.....


應該不會看錯阿!!!


我在走到前面看一次


沒錯,是CL500

看著,看著

車主出來了!!

我哩.....


有點像大哥ㄟ...


我就跑去問他

我→不好意思,先生,我想拍一下你的車可以嗎??

車主→"孝年仔,你是要照什麼,妳是懂什麼,走走走...

我→喔,臭臉+三條槓


-----------------------------

車主阿

妳也不要這樣



好不容易讓我遇見這麼好的車


結果,卻是不給拍阿!!!!


失望+無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