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MMER 

H2               H3



很多人不會分辨H2 H3

簡單來說

H2大台

H3較小台.......

H2會讓你嚇一跳的大台

以黃色旁邊那台灰色的CAMRY來說

CAMRY的車頂

還不太到H2的窗戶

就可想而知

H2有多大台了!!

再來一台

HUMMER



這台是........??





H3

話說這台車車主很好

我在拍的時候


其實就看到有人走過來

只是

不知道他就是車主

那位車主就在那繞了一下車

(應該不是怕我弄壞車吧!)


之後就躲在車子後面的綠色變電箱那邊

等我拍完

我走之後還轉過去看他一下

果然

一看我走

他立刻上車,迴轉

並且

超越我

要再照一張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